好好的皮肤突然就过敏了?是激素脸吗?

过敏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,有的几个小时或者几天就好了,而有的过敏反反复复的出现,甚至越来越重。那么,原本好好的皮肤为什么会突然过敏呢?是激素脸吗?

如果您的皮肤反反复复的过敏,那就要小心了,这可能不是简单的过敏,可能是激素脸。激素脸的这种过敏并不是无缘无故就出现了,与您曾经外用的产品有很大关系。导致激素脸过敏的原因有三种:

1、护肤品产品里面含有激素,普遍比较多的是“快速美白产品、快速祛斑产品”,目前还有一些自称香港、韩国,日本甚至欧美的大牌美白产品,在患者使用初期效果很明显,但是长期使用后就出现了问题,包括目前一些补水、保湿及针对敏感肌肤类产品。

2、乱用药膏引起的激素脸问题,开始皮肤因为体质问题或者天生过敏局部出现了症状,结果没有正确治疗,误用了一些激素类的药膏,反复涂抹,最后导致激素脸。药膏是生活中比较普遍又好用的产品,在药店就可以买到,但是消费者多数不知道药膏的副作用,长期使用就会引发皮肤问题。

3、青春期青春痘导致的激素脸痤疮综合征,青春期长痘痘,误用了很多祛痘的产品,祛痘的产品里面有大量的激素,导致激素脸问题。痘痘不用治疗,如果十分严重可以进行调理,过了青春期就会自主消失。

以上三种是激素脸的常见病因,当然还有美容仪器、代购产品、微整形针剂等一系列的因素都可能引发激素脸发生 ,激素脸就是因为长期使用这些产品,而产品中添加了不能被肌肤吸收的重金属、糖皮质激素、香精、化学成分等,激素脸逐渐发生。

如果您的皮肤突然过敏,如果您的皮肤突然爆痘,切忌随意涂抹药膏。找准皮肤出现问题的原因再进行对症的治疗,以免错治和乱治,让原本的病加重,或者出现一些皮肤病的并发症。

END

原创文章,作者:mgjf03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minganjifu.com/14237.html

联系我们

微信QQ同号
270919459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minganjifu@qq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六,8:30-17:30,节假日休息

QR code
×
订阅图标按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