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素脸出现反复、反跳是怎么回事?激素性皮炎怎么治疗?

激素脸是现代社会比较常见的皮肤疾病,主要发病原因是长期外用激素所致。当下,激素脸患者数量与日俱增,越来越多的人被这种皮肤病所困扰。激素脸也称激素依赖性皮炎,是由于不当外用激素导致的皮肤炎症。该病的红肿、瘙痒、脱皮刺痛、疹子等症状给患者带来严重的困扰,并且许多激素脸患者表示在治疗该病过程中会出现反复、反跳等现象。激素脸出现反复、反跳是怎么回事?激素性皮炎怎么治疗

激素脸出现反复、反跳是怎么回事?激素性皮炎怎么治疗?

激素脸出现反复、反跳是怎么回事?

反跳现象比较有特点,虽然每个人表现都不一样,但都与激素依赖后出现的皮肤现象有关,基本都是原有症状加重,不会出现新的表症。反跳现象很有界限,有些激素脸患者就深有体会,全脸使用,同样是面部,激素脸患病部位“反跳”了,相邻部位却一点反应没有。

激素脸反跳现象与激素停用时间有关,停用时间长,就轻。

激素脸反跳现象还与之前是否修护有关,对症修护过,就轻。

激素脸反跳现象与药效强弱也有关系,药效强,反跳厉害,药效弱,反跳轻。

激素脸反跳?

激素脸总是反复和反跳,究其原因就是因为激素垃圾沉积于皮肤无法自行吸收和代谢导致的,要想终结这种情况,必须清除毒素垃圾,治愈该病。

如何阻止激素脸反跳、反复

激素脸反反复复出现反跳是因为没有治愈,没有将导致激素脸的致病因素清除掉。激素脸的皮肤里沉积大量的化学、激素以及重金属物质,这些物质既不能吸收也不能代谢,导致毛孔堵塞。所以,要想彻底治疗激素脸,关键在于排异—只有将这些既不能吸收也不能代谢的物质排出去,激素脸才能治好。

激素皮炎在治疗期间出现的反跳,对于只治皮炎症状,不将其一次性彻底治愈的方法,并不建议。为减少皮炎症状的反跳,弱化排异反应,建议使用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异修复治疗为主,辅助以中药内服,皮肤中的毒素彻底排出之后,再修复皮肤屏障,便再不会出现激素皮炎症状反复。有关敏感肌肤问题,可以添加我的QQ或者微信:270919459(同号),获得一对一护肤专家的免费咨询和试用装。

END

原创文章,作者:添加微信 mgjf120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minganjifu.com/11178.html

联系我们

微信QQ同号
270919459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minganjifu@qq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六,8:30-17:30,节假日休息

QR code
×
订阅图标按钮